陳燭餘女士(前任陳樹渠中學校長)

嘉賓:陳燭餘女士(前任陳樹渠中學校長) - 以下簡稱「陳」
校園小記者:6A 何詠思、吳玲玲(匯知中學) - 以下簡稱「記」
   
記: 請問閣下對本基金透過超限教育獎學金鼓勵學生跑出課室及全方位學習之做法有何意見?
陳: 應該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學生,使他們有機會全能發展,而步行籌款的活動有助學生認識大自然,提高學生對學校的歸屬感,同時學生和老師可以借此機會多交流,是十分有意義的。我很高興成為此機會的嘉賓。
   
記: 請問閣下對本教育基金支援在經濟上有困難的學生、獎勵在學習表現優異的學生之做法有何意見?
陳: 譚萬鈞校監及容麗珍女士是真正辦學校、為學生辦教育的表表者,他們全為了學生,也舉辦很多活動讓學生參與,希望同學得到需要,善用這些款項。藉著這些款項,鼓勵學生認真讀書,相信他們會舉辦更多不同種類的活動,作為一個學生,希望他們好好珍惜。
   
記: 請問閣下對今天舉行之步行籌款有何意見?
陳: 我很興奮有此機會參與,因為這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而且今年的開幕十分特別,氣氛又好,嘉賓又多,特別是邀請到教育統籌局常務副秘書長王啟思先生(Mr. Chris Wardlaw),他曾代表國家參加Olympus,這樣會讓學生受鼓舞,學生就更加興奮,這個機會很難得而且此步行籌款功用又多。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