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仁醫生

嘉賓:李家仁醫生 - 以下簡稱「李」「陳」
校園小記者:6A 何詠思、吳玲玲(匯知中學) - 以下簡稱「記」
   
記: 請問閣下對本基金透過超限教育獎學金鼓勵學生跑出課室及全方位學習之做法有何意見?
陳: 香港人一向很少做運動,青少年應該多些做運動,而需要工作的人同樣需要做運動,步行是最好的選擇,跑步則易生意外,容易扭傷筋骨,故此步行是個很好的選擇。
而這次步行籌款是值得鼓勵的。傳統要求我們不斷學習,要珍惜時候去圖書館尋找資料,但現在的資源發達,資訊先進,有助青年尋找資料做報告,不只限於在圖書館。
   
記: 請問閣下對本教育基金支援在經濟上有困難的學生、獎勵在學習表現優異的學生之做法有何意見?
陳: 學校是應該幫助經濟有困難的學生和獎勵成績優異的學生,因為香港的教育優質,班別的人數不能多,所以費用可能較多,因此學校應支助家境貧富的學生,否則他們難以再接受優質的教育。
   
記: 請問閣下對今天舉行之步行籌款有何意見?
陳: 今天天氣好好,十分適宜是次活動,但指示路牌不足夠,要問幾次路人才找到出發地點。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